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龙甲木门问鼎生态门十大品牌 原生态产品保障健康

    龙甲木门问鼎生态门十大品牌 原生态产品保障健康

    2016-07-11 09:49: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胆演变大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龙甲防盗门

    龙甲防盗门

    公司名称:天津龙甲特种门窗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龙甲木门问鼎生态门十大品牌 原生态产品保障健康

    龙甲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最早从事门窗生产的企业之一,公司初期专注于防盗门的生产,于1999年开始自主研发生产室内木门,经过近十几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室内木门生产企业之一,拥有多项技术专利。赢得了天津***授予的天津著名商标;中国林业产业协会授予中国木门杰出品牌、中国木门杰出企业;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木门领军企业、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单位、木门行业标准《木质门》起草单位;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全国百家质量优秀门业品牌,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北京林业大学教学科研实习基地、连续多年全国木门30强企业。

    龙甲木门问鼎生态门十大品牌 原生态产品保障健康_1

    龙甲木门问鼎生态门十大品牌 原生态产品保障健康

    公司位于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武清开发区内,毗邻京津高速公路,距北京71公里,距天津市区25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公司拥有占地面积16000㎡的工厂,1600㎡的展厅、在全国拥有200多家经销商,企业在职员工300余人。是行业内规模比较大的公司之一。

    欧洲技术设备的引进,使室内门的生产达到自动化、标准化、科学化、精密化。进口木材、环保材料的使用,以及钢木合制的稳定性,既满足了装修的环保要求,又打造了恒久的品质。

    龙甲木门生态门十大品牌自成立之初,就确立了“管理为根、质量为本、创新为道、服务为路”的企业宗旨,品质是企业的命脉,严格要求,一丝不苟。产品均达到国家质量标准,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生产的产品更加符合健康环保标准。

    顶尖设计

    设计部有多年从事专业终端形象创意策划的设计队伍,为企业终端形象优化,提供最优秀的创意和可行性的设计方案,满足客户不同时期市场推广的需要。

    全面的服务

    客服部拥有服务意识强,具市场统筹经验的全面服务队伍,为品牌推广,占领好的终端市场,提供最好的策略分析,帮助客户更准确的市场定位。

    专业的制作

    工厂有科学高效的设备,精湛的制作工艺,专业的制作团队,可以快速顺应市场需求变化,使终品牌端形象得到更佳市场的推广效果,从而增加知名度及业绩。

    雄厚的实力

    具备专业安装、物流配送以及售后维修跟进团队,能按照各卖场的要求达标、合理实施专业安装,解决终端形象快捷更新和改造的目的。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门窗十大品牌

    我对龙甲防盗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7112637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