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然德净水器问鼎户外净水器十大品牌

    碧然德净水器问鼎户外净水器十大品牌

    2016-07-08 10:52: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口红默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然德净水器

    碧然德净水器

    公司名称:碧然德净水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碧然德净水器问鼎户外净水器十大品牌

    1966年,Mr. Heinz  Hankammer心中产生了一个理念,就是用最简单的方法来净化自来水,并制造出一种滤水器能过滤出完全无污染成分过滤水后来,Mr. Heinz  Hankammer以他女儿的名字碧然德(BRITA)作为公司的名称创业。事实上,他所有的家庭成员都参与了他事业的发展,他的第一个滤水壶就是在家中后院的梨树下完成的。40多年来,世界各地看到碧然德(BRITA)的商标,就会联想到这家卓越,专业,并热衷于经营净化饮用水的顶尖企业。今天,这一家族企业主要从事开发、制造和销售家用滤水器。 同时也专业的研发及执行净化工业水的工程。

    碧然德净水器问鼎户外净水器十大品牌_1

    碧然德净水器问鼎户外净水器十大品牌

    户外净水器十大品牌碧然德brita滤水壶的净水原理技术特点

    1、二合一滤芯,全方位滤效;

    2、抗菌活性碳:有效去除水中异味如氯气、三卤甲烷,及农药等有机污染;

    3、无钠离子交换树脂:硬水软化的专家对石灰质(钙、镁离子)、重金属(铅铜铝)等无机污染能有效去除;

    4、符合德国最权威的TUV检验机构的食品级认证,品质最有保障。

    MicroporeFilter的高密度微孔结构可以吸附水中的细微杂质,有效去除水中异味,如氯气,氯化物以及其他有机污染物。

    ProtectFilter可以除垢,防止家用电器内堆积水垢。另外还可以去除家用管道内释放出的有害重金属(例如铜,铅)。确保家人健康幸福。

    中华建材网作为建材家居产业的重要媒体平台,根据企业项目特点,精准匹配并整合中华建材网自有及合作的线上、线下各类推广资源,以广告服务,资讯服务,数据营销服务,会员服务为核心,为企业提供“四位一体”的招商推广策划与执行服务,并在过程中根据企业情况制定不同的推广策略以及媒体投放策略,不断推升企业招商广告的推广效果。其中自2014年开创的“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更是促进了产业的稳健发展,强化了产业各界对品牌的经营意识和消费意识!

    中华建材网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将为用户端提供新一年的家居建材产品采购参考,秉承着客观性、公平性、严谨性的原则。中华建材网十大品牌的调查方式、奖项设置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以及权威单位的认可,特别是品牌榜单已成为实际项目中的重要参考资料。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净水器十大品牌

    我对碧然德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7082633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