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十大回访】新中源陶瓷十大品牌 薄板更受消费者青睐

    【十大回访】新中源陶瓷十大品牌 薄板更受消费者青睐

    2016-07-05 09:26: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发追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鑫中亿陶瓷

    鑫中亿陶瓷

    公司名称:佛山市鑫中亿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十大回访】新中源陶瓷十大品牌 薄板更受消费者青睐

    “中国陶瓷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在此次评选过程中,新中源陶瓷荣获“陶瓷十大品牌”的称号。这不仅是对品牌的认可,也是实力的象征。特别是公司生产的薄板系列,获得市场大力认可。对此我们回访了新中源陶瓷战略营销部总经理万建永。

    成立于1984年的新中源陶瓷,32年的成绩令人瞩目,无论是品牌自身的成长,还是对行业发展的推动,都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新中源一直致力于商标品牌建设,打造商标品牌经济,不断用创新驱动发展。近年来,更紧密国家“一路一带”等战略,在用品牌培育带动企业发展方面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十大回访】新中源陶瓷十大品牌 薄板更受消费者青睐_1

    新中源陶瓷战略营销部总经理万建永

    新中源陶瓷战略营销部总经理万建永语录:

    薄板,我建议大家也多去关注一下,我们公司在经过仔细的研究之后,四五年前开始进入了薄板的研发和制造,就是我们认准未来的趋势一定会朝这块进行发展,这是未来的一种主流的趋势之一。主要的考量,就是有这么几个背景,第一个是关于环保的要求,因为建筑陶瓷原料是不可再生的,从国家层面来讲一定要求我们尽量节能环保。第二个,从建筑物的承载等等角度来讲,也需要我们提供更实用、更环保的材料。我们的薄板,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形成了几个丰富的系列,第一是纯色系列,第二个系列是花岗岩系列,规格有600×900的,有600×1.2米的,还有900×1.8米的,这个系列是我们最近推出来的,如果关注过新中源的官网或者是微信,就应该清楚新中源现在推出来的系列,我们是引进意大利的设备,包括我们跟意大利这样一个权威的设计机构进行合作,研发了这样一个新的系列,这样的产品纹理更清晰、完整,能够更好地表现天然石材的天然肌理,这样一个效果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薄板和产品库,也对我们在终端的展示效果,整体视觉效果,起到了非常大的推进作用。同时,我们开发灰系列,也符合当**行的现代时尚工业风,符合现在85后、90后的新型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或者喜好。

    薄板比较轻,现在可以做到的厚度,可以达到5.5,相比传统的11,将近减了一半。在这个过程中,无形之中也减轻了建筑物的负荷。第二个是因为它的规模大,能够比较好地呈现石材的天然纹理,所以说整体视觉效果会更加大气,也能够更加完整和一体化。第三个是在铺贴效率这一块,因为它比较轻、比较薄,再加上用新型的黏结材料,在铺贴的过程中速度可以比较快,大大地提高了施工的进度或者是铺贴的效率。第四个方面,对于开发商比较有利的是同时能够节省,因为它比较薄又比较轻,像以前一个包最多只能装两片,如果是薄板可以装四片,差不多是一半,我们无形之中可以减轻单位瓷砖用砖的运输成本。

    目前新中源陶瓷已取得惊人业绩,成为行业为数不多的品牌价值过百亿的企业,在未来的日子里,新中源陶瓷将继续秉承脚踏实地做好瓷砖的宗旨,在商标和品牌方面再创辉煌,引领行业前行!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我对鑫中亿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7052604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