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亚细亚磁砖极具艺术情调 问鼎防滑砖十大品牌

    亚细亚磁砖极具艺术情调 问鼎防滑砖十大品牌

    2016-07-01 13:15: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寒冷方铅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亚细亚磁砖

    亚细亚磁砖

    公司名称:亚细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亚细亚磁砖极具艺术情调 问鼎防滑砖十大品牌

    自成立43年以来,亚细亚磁砖始终“领先·服务·艺术”的品牌理念,不断推陈出新,产品风靡业内。在消费者的心中,亚细亚瓷砖便是“高档、品质”的象征,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台、近几年落成的上海最高楼-中心大厦便是采用的亚细亚瓷砖产品,以及北京人民大会堂、CCTV新大楼、目前亚洲第一高楼天津117大厦、新加坡机场等全球知名地标建筑,都是亚细亚瓷砖的代表案例。亚细亚也由此获得了“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建筑陶瓷知名品牌”、“中国工程瓷砖推荐品牌”、“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推荐品牌”等,并四次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亚细亚磁砖极具艺术情调 问鼎防滑砖十大品牌_1

    亚细亚磁砖极具艺术情调 问鼎防滑砖十大品牌

    2016年3月,亚细亚磁砖签约古天乐作为形象大使,正式开启品牌升级。6月25日,亚细亚磁砖华东(上海)营销中心盛装开业,届时,新晋的形象大使古仔将亲自上阵,参与现场签售、抽奖,以及派送红包,同时“明星爆款惊破天”“零利磁砖大派送”这样的优惠大促,诚意回馈用户。

    防滑砖十大品牌亚细亚磁砖2015年在业内创新推出——55°柔光大理石,是行业首发的惊艳之作。产品以“真•柔•净”为核心卖点(纹理色泽逼真如大理石,55°光效反射呈现舒适视觉,超强抗污表面洁净如莲)。作为亚细亚的爆款产品,活动当日零利回馈用户。除此之外,A-stone、A-晶玉、复古砖、内墙砖等产品,均有不同折扣优惠。

    据悉,55°柔光大理石结合了亮光类瓷砖的明艳装饰效果和亚光类瓷砖的柔和视觉效果,通过独特的动态柔光蜡抛技术,降低产品反光率,将光反射系数控制在人体的生理适应范围内,营造出视觉舒适且极具艺术情调的温暖空间。

    亚细亚新品55°柔光大理石完全达到了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装饰效果甚至优于天然石材,而且凭借着优越的瓷砖性能与实用性能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将使其发展成为瓷砖领域的主流产品之一。

    亚细亚42年发展历程,42年技术沉淀。置身于一个42年的企业倾力打造的艺术展厅,任谁都会感觉到耳目一新!亚细亚,便是品牌国际化、展示艺术化、产品风格化的象征。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陶瓷十大品牌

    我对亚细亚磁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7012589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