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全力呵护儿童健康 怡口净水器喜获净水器十大品牌

    全力呵护儿童健康 怡口净水器喜获净水器十大品牌

    2016-07-01 11:35: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灵美打皮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怡口净水

    怡口净水

    公司名称:昆山怡口净水系统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全力呵护儿童健康 怡口净水器喜获净水器十大品牌

    怡口净水器成立于1925年的怡口,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首府St.Paul(圣保罗)市,美国怡口率先发明并专利注册了家用全自动软水机。2007年,在中国设立了全球第六家生产基地,同期在新加坡投资成立了产品研发中心,以便向亚洲,特别是针对中国城市用水环境、气候条件及水处理现状,提供更多适应中国水质特点的产品,用于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提高的用水品质需要。

    全力呵护儿童健康 怡口净水器喜获净水器十大品牌_1

    全力呵护儿童健康 怡口净水器喜获净水器十大品牌

    90余年来,净水器十大品牌怡口始终坚持对至高“水”准的追求,专注家用水处理领域的创新性研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用水处理设备。

    作为世界家用全自动软水机的发明者怡口净水,一直领导着家用软水行业的发展,90余年来,怡口净水在水处理行业不断研发革新,成功拥有近500项专利技术,是家用软水机整机生产商,95%以上部件为自行研发、生产。依托隶属集团雄厚的技术实力和90余年研发经验,自2007年进入中国后,特别针对中国用水环境、气候条件及水处理现状研发适应中国水质特点的净水产品,如今怡口让千万中国用户开始净享软水带来的品质生活。软水机象征着高品质水生活,因此国内净水器的普及不能只停留在直饮机,通过除水中钙镁硬度离子软化水质,长期使用软水让肌肤细嫩光滑,对婴幼儿的肌肤更有保护作用;其次软水还能保护涉水家电(地暖、热水器等)遭受结垢堵塞现象。本届展会现场,软水体验区也给观众带来了舒适柔软的极致体验,相信每一位参观者在净享柔滑的软水后,愿意为家庭的水生活提升品质。

    为了避免孩子“铅从口入”,家长们在选购净水器时应偏向有除重金属功能的净水产品,怡口全新上市的830VC系列清饮功能型直饮机采用美国专利MetSorb?技术强效除铅等重金属,此外还运用怡口外压式中空纤维超滤技术,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高效去除水中的大肠杆菌等细菌,三氯甲烷、西氯化碳、酚等挥发性有机物,且高效吸附余氯产物及其他异色异味,提升口感,强力呵护儿童的饮水健康。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怡口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怡口净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7012589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