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泉来净水器荣膺厨房净水器十大品牌 双水双膜深受信赖

    泉来净水器荣膺厨房净水器十大品牌 双水双膜深受信赖

    2016-06-28 15:1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谨慎方便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泉来净水

    泉来净水

    公司名称:深圳市诚德来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泉来净水器荣膺厨房净水器十大品牌 双水双膜深受信赖

    深圳市诚德来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净水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现拥有国际领先的超滤膜技术及净水器研发能力,成为中国净水行业内技术力量最为雄厚,规模最大,产品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泉来净水器荣膺厨房净水器十大品牌 双水双膜深受信赖_1

    泉来净水器荣膺厨房净水器十大品牌 双水双膜深受信赖

    公司长期坚持与浙江大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相关机构开展合作,不断提升超滤膜及净水器产品的研发水平。凭借其国际领先的新产品研发能力,泉来于2005年成功开发出了****台厨房净水器,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厨房水净化时代,泉来正式成为行业领导品牌,引领中国净水器行业的发展。

    厨房净水器十大品牌泉来十分注重产品品质的提升,所销售的产品均通过相关生产许可,也是中国唯一通过美国NSF整机认证的净水器生产企业,其品质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业界认可。产品不仅已经在国内走进了千家万户,同时,泉来还在美国、欧洲、中东、东南亚等世界各地建立营销网络,为泉来国际化运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着世界工业化进程加快,环境污染日趋严重,饮用水安全形势也日益严峻,让每一个人用上健康之水,已成为新一代泉来人的梦想和事业追求。创业以来,泉来人始终坚持以“改善水质,服务社会”为使命,不断提升净水产品的研发与制造能力,向全世界输出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全人类分享泉来直饮水的品味生活新主张。

    公司始终坚持“改善水质,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奉行“创新、积极响应,专业、值得信赖”的核心价值观,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注重品质控制与产品研发。2005年,泉来首次研制出厨房净水器,成为行业标杆,2011年,泉来自主开发厨房直饮机成功上市,再次引领行业。2014年,泉来引入跨行业的成熟技术,开发了第二代智能别墅中央机和厨房直饮机,并成功发明了涡流膜、智能滤芯及水流自发电技术,在不断创新中引领净水行业的向前发展。

    泉来所销售的产品均获得卫生部卫生批件和检测报告,品质标准均参照美国NSF标准执行,其品质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业界认可。

    2016年泉来正式签约国内著名影星、北京形象大使、“国民好媳妇”刘涛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倡导安全矿物质水的品牌理念,突显泉来品牌魅力和产品独特的技术优势,将刘涛完美的公众形象与泉来品牌相结合,提升品牌知名度,致力于将泉来打造成国内净水行业的领导品牌。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净水器十大品牌

    泉来净水相关视频

    我对泉来净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6282582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