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德鑫陶瓷问鼎广场砖十大品牌 用朴“石”文化传承经典

    德鑫陶瓷问鼎广场砖十大品牌 用朴“石”文化传承经典

    2016-06-23 10:26: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踢橘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鑫瓷砖

    德鑫瓷砖

    公司名称:福建省晋江德益建材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德鑫陶瓷问鼎广场砖十大品牌 用朴“石”文化传承经典

    福建省德益建材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地处中国建筑陶瓷生产基地、著名侨乡泉州市晋江磁灶镇。本企业创办十几个春秋,立足于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的精神,在继承中国传统陶瓷精髓的同时,吸收当今世界陶瓷工艺的科学精华,凭藉先进设备和高新技术,专注于高品质外墙建陶的开发设计与生产制造。

    德鑫陶瓷问鼎广场砖十大品牌 用朴“石”文化传承经典_1

    德鑫陶瓷问鼎广场砖十大品牌 用朴“石”文化传承经典

    企业专业生产的“德鑫”牌外墙系列不断推陈出新,现在产品包括精致典雅的釉面玛砖、方块砖、色彩绚丽多姿的釉面三色砖,具有自然肌理的瓷质通体砖,大方朴实的瓷质广场砖,有“石”文化特色的艺术文化砖;规格齐全,款式多样,融合了东西方文化和美学的经典精华!

    广场砖十大品牌德鑫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全面实施ISO9001企业管理模式和质量保证标准。在“精诚稳健,务实 进取”的经营宗旨指导下,德鑫人先采用电脑模拟规划,提供发展商,设计师与消费大众选用瓷砖,落实(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专业服务,赢得顾客口碑。

    自然是都市生活的回归渴望,是现代人生活的理想追求,个性是现代居住的风尚标志,建筑文化是承载自然,彰显人文的空间载体。德鑫瓷砖一贯秉承{自然、个性、人文}的开发理念,以行业领先的制陶技术创导装饰新风,以“精益求精,经典力作”的经营理念,萃取自然的精华,描摹自然的姿态,圆都市人亲近自然的梦想,点亮空间的个性,沉静中有变幻,变化中不失典雅,全新演绎都市建筑人文空间。

    广场砖特点:

    1.广场砖源自行业严格的选料标准和独特的高温慢烧技术,要求吸水率<5%。原料配方中的瘠性料比例占70%,可塑性原料30%左右。

    2.因其超级耐磨、防滑和装饰美观性能,广泛用于休闲广场、市政工程、超市卖场、4S店、园林绿化、屋顶美观、花园阳台以及人流量众多的公共场合。具有防滑、耐磨、美观、修补方便的特点。是现代城市建设理想的地面、屋顶装饰材料。

    3.通体广场砖仿天然花岗岩石或紫砂岩石,花纹肌理自然,质感古朴厚实,综合物理性能卓越。

    4.莫氏硬度达到8级、耐磨性好,抗折强度高。

    5.产品表面粗犷、防滑,系列品种丰富,通过不同规格、各种颜色的灵活巧妙设计,可以拼贴出丰富多彩、风格迥异的图案,可满足各种地面、屋顶、室内铺装工程的施工标准和装饰需要。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陶瓷十大品牌

    我对德鑫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6232572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