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骨瓷十大品牌松发--初心不改一生只做一件事[太平洋家居]

    骨瓷十大品牌松发--初心不改一生只做一件事[太平洋家居]

    2016-06-20 15:48: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康等于大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骨瓷十大品牌松发--初心不改一生只做一件事[太平洋家居]

    骨瓷十大品牌松发--初心不改一生只做一件事[太平洋家居]_1

    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诞生于“中国瓷都”——广东潮州,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268)。松发集陶瓷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主要经营家瓷、定制瓷和酒店瓷等日用陶瓷用品,产品涵盖餐具、茶具、咖啡器皿、陈列瓷、艺术收藏瓷以及不锈钢、水晶及玻璃等家居用品。

    松发素以科技创新和工艺独特而著称,先后为人民大会堂、***、东盟博览会和亚欧首脑会议研制生产国宴用瓷及礼品瓷,被誉为“国瓷”和“现代官窑”。

    对松发人来说,产品质量如同企业的自尊和生命,通过严格的生产管控、严苛的检验标准,反复改进完善,确保每个产品的质量,以绝对的精品完成交货任务,给客户无可挑剔的体验。以“工匠精神”来衡量产品,追求真正的“零缺陷、零瑕疵”。

    工匠精神落在个人层面,就是一种认真精神、敬业精神。其核心是:不仅仅把工作当作赚钱养家糊口的工具,而是树立起对职业敬畏、对工作执着、对产品负责的态度,极度注重细节,不断追求完美和极致,给客户无可挑剔的体验。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每一个环节,做出打动人心的一流产品。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陶瓷十大品牌

    看完骨瓷十大品牌松发--初心不改一生只做一件事[太平洋家居]还喜欢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6202566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