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方太橱柜跻身橱柜电器十大品牌 用创新满足消费需求

    方太橱柜跻身橱柜电器十大品牌 用创新满足消费需求

    2016-06-20 10:18: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饼沉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方太集成灶

    方太集成灶

    公司名称: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方太橱柜跻身橱柜电器十大品牌 用创新满足消费需求

    如今对于消费者来说,厨电已经不再是满足单一产品需求的家电产品,而是与提高自身生活品质息息相关的必需品。中国的厨房面积比欧美小很多,欧洲有上百种厨房家电,都塞进中国厨房是不现实的,如何在厨电的功能上做加法,在空间上做减法,让每一件厨电产品都物尽其用,这就需要无界的创新思维了。创新可以拓展消费者的应用领域,引领消费,可以让企业健康发展,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方太橱柜跻身橱柜电器十大品牌 用创新满足消费需求_1

    方太橱柜跻身橱柜电器十大品牌 用创新满足消费需求

    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橱柜电器十大品牌方太一直致力于针对用户群体不同层面的需求打造具备多重应用价值的厨电产品。

    方太提倡一种更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使得高端群体从厨房生活中获得更多的可能性和正能量。方太全新品类吸油烟机——欧近跨界油烟机星魔方将引领中产阶层消费者开启一种更高追求的品质生活。

    当前,以中产阶层为代表的中国消费中坚力量乐观积极,注重生活品质与内在修炼。近年来,方太陆续推出了近吸式吸油烟机风魔方、欧式吸油烟机云魔方,以及专为中国厨房发明的水槽洗碗机等创新型厨电产品,不但受到行业的高度重视,也全面提升了公众对于厨电产品以及行业的关注度。方太所引领的更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使得高端群体从厨房生活中获得更多的可能性和正能量。

    今年,方太更是带来三款创新跨界产品,再度推动中产厨房生活品质向更高阶迈进。全新升级的三合一水槽洗碗机Q6,在增加独立果蔬净化槽的同时,集结35项人性化发明专利,1槽碗碟仅需3瓶清水。且其独特的高频超声+高速湍流双效速洗的360度强力去污动力组合,可洗净90%果蔬表面农残,兼具省时省水省电和省空间的特质,远比欧美洗碗机更懂中国厨房和中国主妇。水槽洗碗机上市以来几乎囊获了业内所有的重要奖项,足见这款产品的受欢迎程度之高。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橱柜十大品牌

    我对方太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6202564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