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银晶卫浴上榜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 诠释精致生活状态

    银晶卫浴上榜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 诠释精致生活状态

    2016-06-18 10:46: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诺言粗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AC银晶卫浴

    AC银晶卫浴

    公司名称:浙江日升卫浴洁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银晶卫浴上榜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 诠释精致生活状态

    银晶卫浴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运作,将国际领先的意大利INTERMAC和BOTTERO设备技术与本土资源有机融合,自主研发并设计了品牌的明镜、挂件和家具三大系列产品。

    银晶卫浴上榜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 诠释精致生活状态_1

    银晶卫浴上榜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 诠释精致生活状态

    浴室柜十大品牌银晶卫浴装饰诚信乃是做人之本,也是企业经营之道。新世纪的银晶人,在企业独特的经营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的熏陶下,将“团结、拼搏、上进、自律”作为企业精神,将“制造优质产品,打造中国卫浴国家队”作为企业的奋斗目标,为打造中国建材领域的民族品牌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着,十年来获得了不少行业殊荣。银晶卫浴装饰以追求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打造出精湛设计和卓越完美的组合产品为企业的追求。

    银晶卫浴装饰目前“银晶”产品拥有几十项技术发明及外观设计专利,产品技术含量、附加值高。身为民族自主品牌的领航者,凭借卓越的品质及服务优势,已建立一个遍布全国各地的营销网络,销售网点近2000个。银晶卫浴装饰通过生产基地、专卖店、代理商、建材超市、分公司、售后服务中心这一立体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细致服务,此外,公司还开通了“1350,一生为您”阳光服务绿色通道,这也是行业内第一家开设此类服务性通道的企业。

    银晶卫浴时尚家用人会不骄不躁,本着谦虚谨慎的态度做事业,人更会奋勇前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王者风范引领行业潮流,为推动中国卫浴行业的发展,塑造中国卫浴产品在国际上的一流形象而不懈努力!诠释出来的生活状态是精致的,从浴缸到座便器,再到淋浴喷头,银晶卫浴时尚家用每一件商品都是极致完美的,因此受到现代消费者的追捧,在市场上售卖火爆!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企业将会不断努力,加大创新力度,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卫浴十大品牌

    我对AC银晶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6182562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