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美居乐连续多年蝉联中国窗帘十大品牌 开启快乐家居生活

    美居乐连续多年蝉联中国窗帘十大品牌 开启快乐家居生活

    2016-06-12 16:45: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猫咪贤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居乐布艺

    美居乐布艺

    公司名称:佛山市美居乐窗帘布艺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美居乐连续多年蝉联中国窗帘十大品牌 开启快乐家居生活

    创业于1997年的广东美居乐布艺座落于“中国家具材料之都”、“中国家具制造重镇”——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是佛山市特耐家纺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美居乐布艺是集家用纺织品(窗帘、窗纱、布艺饰品)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是中国家纺行业知名的窗帘布艺生产销售企业。

    美居乐连续多年蝉联中国窗帘十大品牌 开启快乐家居生活_1

    美居乐连续多年蝉联中国窗帘十大品牌 开启快乐家居生活

    追求品质卓越和设计创新,创造世界知名品牌是美居乐人追求的理想。目前,窗帘布艺十大品牌美居乐拥有庞大、专业的设计队伍,花样设计、款式设计、陈列设计、平面设计以及空间设计五大设计小组。2004年9月,美居乐母公司特耐家纺实业有限公司与广州美术学院染织艺术设计系合作成立了“广美特耐家纺设计工作室”,从而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相结合的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经过近20年的发展,美居乐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中国家纺行业的“奥斯卡”——中国深圳国际家纺布艺展览会中,美居乐布艺多次获得优秀新产品特等奖、优秀奖、工艺开发奖、行业贡献奖等,并荣膺“广东十佳布艺知名品牌”。

    优势一:色彩绚丽

    色彩:为您量身定制符合“色彩疗法”的愉悦家居

    美居乐借鉴国内外专家关于“色彩疗法”研究成果,与国内中山大学等机构著名心理专家、色彩专家总结出中西合璧的“六根理论”。即:眼、耳、鼻、舌、身、意,运用到窗帘开发设计过程之中,让您的家成为您的心灵健康乐园。

    优势二:产品时尚

    款式新颖,让您的时尚品位体现到每一个细节

    美居乐与韩国釜山设计中心、广州美术学院等50多家特级设计机构合作,每年参加意大利米兰、德国法兰克福等国际设计潮流展会,设计师结合中华民族传统文华精髓,提炼设计元素,创新表现形式,软装配套设计方案直到您满意!

    优势三:环保健康

    产品绿色环保,为您的健康再添一份保障

    产品通过国家权威检测机关检测合格,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芳香胺燃料(禁用偶氮染料,致癌物质),纺织品三项重要检测指标含量均远低于《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基本标准,纯环保绿色产品,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优势四:品质保障

    20多年专注做软装,品质有保障

    美居乐20多年专注软装配套行业,坚持自主研发工艺及自主生产,工艺师多次荣获“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染化料配制工职业技能优秀操作能手”等殊荣,产品多次荣获“最佳工艺创新奖”、“新产品评价推介金奖”等殊荣;品质优良稳定,耐晒、耐洗、耐摩擦,深得新老客户一致赞誉!

    优势五:实力保证

    行业内龙头企业,品牌实力有保证!

    广东家纺协会、中国家纺协会理事单位,最佳布艺知名品牌,权威机构认证颁发;多次荣获新产品评比金奖、流行面料奖、窗帘配套设计奖等殊荣。我们不找明星代言,只为不误导客户的选择;不做央视标王广告,只为不给消费者增加成本。扎扎实实,用心做好产品、做好服务!

    优势六:交货准时

    交货准时,保质保量

    美居乐自有工厂生产,货源充足稳定供应;厂家送货保证安全(与专业快运公司合作,时间有保障,交货更准时,产品数量、质量更有保证。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美居乐布艺相关视频

    我对美居乐布艺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6122521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