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腾飞木业连续多年蝉联中国木业十大品牌

    腾飞木业连续多年蝉联中国木业十大品牌

    2016-06-12 11:02: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健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腾飞木业连续多年蝉联中国木业十大品牌

    腾飞木业是一家典型的传统木作企业,拥有大批高素质、高技能、经验丰富的专业木作人才,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为了满足现代人家居及空间环境的需求,腾飞人一直坚持以产品创新为动力,时刻关注着未来产品流行的趋势和动态,并积极引导新的消费理念。但中国经济的发展进入“新常态”以来,腾飞的市场空间受到了一定程度的限制,为突破当前的困境,腾飞人将目光转向互联网,经过多方考察才选择了与济南便装网合作,期望通过其庞大的消费数据完成线上引流。

    腾飞木业连续多年蝉联中国木业十大品牌_1

    腾飞木业连续多年蝉联中国木业十大品牌

    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以服务消费者为己任,严把产品质量关。为打造名优品牌,腾飞木业不断学习和引进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从原材料入厂到产品出厂。把好每道工序,实施全员质量管理,人人是质量把关员、质量检验员,并专门成立产品检验室,配备各种先进的板材检测设备,以保障腾飞产品的质量。

    坚持企业的产品品牌发展,木饰十大品牌腾飞木业有限公司采用国内先进的环保制胶技术,工艺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三次成型隔离技术,有效控制了甲醛含量,使产品具备了良好稳定的市场信誉度及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在2007年国家****、国家质检总局、国家人造板检测中心的联合抽检中,“腾飞”产品脱颖而出,成为少数合格产品之一。

    公司生产的腾飞产品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十佳绿色品牌”,是首家通过河北省室内环境检测达标的产品,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为了进一步保证消费者的利益,河北腾飞木业在人造板行业首家选用由国家技术监督总局推广的中国电子监管网防伪码系统,方便消费者验证产品真假,有利于打击假冒伪劣产品,进而保护了消费者利益不受侵害。

    “腾飞”环保型细木工板本产品绿色环保板,符合GB/T5849-2006标准要求。细木工板的游离甲醛释放量符合GB/18580-2001规定的许可值。腾飞细木工板达到国家E1级E0级标准。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木业十大品牌

    我对腾飞木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6122521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