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欧派门业问鼎免漆门十大品牌 品质保证实现霸主地位

    欧派门业问鼎免漆门十大品牌 品质保证实现霸主地位

    2016-06-08 10:22: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秀踢水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木门

    欧派木门

    公司名称: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欧派门业问鼎免漆门十大品牌 品质保证实现霸主地位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位于“中国木门之都”——中国江山。

    公司自创立以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成立了国际一流“木门研发中心”,依靠科技进步,已取得过200多项专利。公司自有两个大型制造基地,拥有国际一流的高自动化生产设备、检验仪器和标准化大型厂房,及完善的生活娱乐配套设施。

    欧派门业问鼎免漆门十大品牌 品质保证实现霸主地位_1

    欧派门业问鼎免漆门十大品牌 品质保证实现霸主地位

    欧派免漆门十大品牌专注于木门,以“打造世界一流制门企业,争创中国木门第一品牌”为企业目标。公司有健全的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拥有布局全国的各级门店千余家,并已与恒大地产、万科地产等中国著名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出口欧、美、非等数十个国家。

    欧派强化管理,注重品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认证、CMS测量管理认证、CTC中国建材认证、中国木门健康认证,为消费者提供更超值、优质、安全的消费保障。

    为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给消费者提供稳定、质量有保障的产品,促使公司长期持续有效高速发展,公司专门成立欧派品质提升小组,针对公司已有产品的品质、工艺做进一步优化及提升;欧派品质提升小组四处走访、收集市场、统计数据、深度剖析门扇制造工艺,不惜成本使用上千套成品门扇做大量实验,历经数月,品质提升小组终于取得重大研究成果。品质提升成果展示如下:

    ①通过内部增加“双龙骨目字型”结构,提升门扇整体的稳定性,使门扇更坚固。

    ②通过导入门板人工“养生”处理工艺,有效地消除门板应力,保证门扇应力平衡,使门扇造型更立体美观。

    这次的产品升级,欧派虽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及财力,但升级后的产品相比之前,门扇整体更坚固、造型更完美、线条更流畅;这一成果,不仅提升了欧派产品品质,也更加稳固了欧派产品市场地位,为欧派称霸国内木门行业之首奠定了基础。目前新产品已全面上市,消费者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欧派木门专卖店购买到升级后的高品质产品,且同型号价格不变。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门窗十大品牌

    我对欧派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6082516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