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高第卫浴问鼎浴室柜十大品牌 原创研发赢的认可

    高第卫浴问鼎浴室柜十大品牌 原创研发赢的认可

    2016-06-08 09:21: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义气闻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第卫浴

    高第卫浴

    公司名称:佛山市高第浴室设备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高第卫浴问鼎浴室柜十大品牌 原创研发赢的认可

    高第卫浴自成立以来,风雨兼程,敢为人先,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历经卫浴市场的风云变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前进,不断成长壮大,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业内有口皆碑,引领着中国卫浴市场前进的方向。一直以来,高第以“打造浴室柜的第一品牌”为目标,不懈努力,不断地开发更新产品,力求满足现代化卫浴的需求,为现在家居带来优雅的洗浴乐趣。

    高第卫浴问鼎浴室柜十大品牌 原创研发赢的认可_1

    高第卫浴问鼎浴室柜十大品牌 原创研发赢的认可

    对于浴室柜行业品而言,设计至关重要,只有一个好的设计才能够塑造出经典的产品。而设计的水准质量最主要依靠的是一种正确的理念和丰富的经验,而这种理念和经验都需要时间的一个沉积过程才能够达到。

    所以高第浴室柜十大品牌近些年,一直采用“外脑”和“内脑”双管齐下的设计团队架构,所谓“外脑”是指与国内外知名的设计公司合作,他们与时俱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能高效地将我司的设计理念换化为产品。但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因此“内脑”也同样重要,我公司拥有一群崇尚原创设计的研发团队,每每在产品设计的前期阶段,设计团队都会进行一次“头脑风暴”,寻找产品概念,自己找问题、找“点”,然后再深入。这种“主动设计”的好处是能产生更多的新思想,找到不断创新的激情,这是企业长足发展的灵魂所在。

    高第品牌重视原创研发,每款产品在推出市场前,就申请了外观专利。但仍有部分紧跟我们品牌产品的“步伐”,导致市场上出现了在功能、色彩、造型等方面都相似的产品设计。所以设计维权也是我们企业面临的一个问题,但在外观专利维权的过程中,出现了取证难,费时费力的问题。花了钱,赢了还好,如果输了,这些付出的人力、财力就等于打了水漂。如果我们企业下了这么大工夫最终得不到公正对待,对企业来讲确实是一种打击。因此,卫浴企业要积极加快行业标准化建设,这才能从源头上根本解决问题。

    高第新品百老汇系列以北美文化艺术符号为创意灵感,以清新自然、奢华现代的形式诠释出艺术的真实,在卫浴间的方寸之中,回响着百老汇奏出的经典乐章。淡雅的色彩与温柔的质感,将新美式风格的舒适与完美概括成一种简洁、雅致。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卫浴十大品牌

    我对高第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6082516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