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3M净水器荣获全屋净水器十大品牌 用科技改善生活

    3M净水器荣获全屋净水器十大品牌 用科技改善生活

    2016-06-06 10:21: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伤保卫豆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M净水器

    3M净水器

    公司名称:3M中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3M净水器荣获全屋净水器十大品牌 用科技改善生活

    3M,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企业。3M为国际公认的研发领域的企业先驱。我们生产数以万计的创新产品,在医疗产品、高速公路安全、办公文教产品、光学产品等核心市场占据领导地位。

    3M净水器荣获全屋净水器十大品牌 用科技改善生活_1

    3M净水器荣获全屋净水器十大品牌 用科技改善生活

    3M公司创立于1902年,是一家美国企业全称明尼苏达矿务及制造业公司,因英文名称头三个单词以M开头,所以简称为3M公司。

    时至今日,3M公司已经成为世界著名的多元化跨国企业,在全球拥有近6万多种产品。涉及领域包括通信、交通、工业、汽车、航天、航空、电子、电气、医疗、建筑、文教办公及日用消费等诸多领域。目前,全球每天有50%的人直接或间接地接触到3M的产品,在城市中这个比率更是超过95%。创新不断驱动企业的发展。3M公司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 Average)包括的30家公司之一(1976年8月9日加入),并且在2004年财富500强中位列第105位。满载全球的信赖和非凡的荣誉,3M创新的脚步更加坚定。

    1、实力优势 

    3M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在上海注册成立,是****家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也是上海市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 

    2、规模优势 

    目前3M公司在中国已建立了11家公司,5个生产基地,19个办事处、1个研发中心和3个技术中心,员工达3200人。 公司的办事处分别位于上海、北京、广州、天津、苏州、沈阳、成都、武汉、福州、深圳、青岛、重庆、西安、昆明、大连等19城市。 

    3、服务市场优势 

    3M全屋净水器十大品牌中国的业务部划分为七个业务组,为工业产品事业部;安保及防护事业部;医疗产品事业部;标识、交通与运输事业部;电子、电力及通讯事业部;光学产品事业部;文教及家庭用品市场事业部。 3M在中国服务的市场领域广泛,包括:工业、交通运输、电子通讯、安防、商业、医疗及个人护理、电子、电气、建筑、文教及消费等各种领域, 3M 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市场领域的客户的需求。 

    4、品牌优势 

    3MTM、Post-it、ScotchgardTM、NomadTM、ScotchTM、ThinsulateTM等。 

    5、制造基地优势 

    3M目前在中国共有5个制造基地,分别位于上海和苏州地区。3M在上海、天津、深圳三个城市设有物流中心,2005年上海将建成3M中国地区最大的物流中心。 

    6、本土研发优势 

    1994年起,3M公司相继在上海、北京、广州及苏州等地建立了1家研发中心和3家技术服务中心,总投资近六千万元。 3M致力于本地化产品的研发;为中国用户解决技术问题;协助相关部委建立技术规范;并负责与当地科研机构共同研发高科技项目。 2005年8月,3M建立新的中国研发中心,总投资为4000万美元。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净水器十大品牌

    3M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3M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6062488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