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百诺肯净水器荣获全屋净水器十大品牌 净生活纯健康

    百诺肯净水器荣获全屋净水器十大品牌 净生活纯健康

    2016-06-02 11:28: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等待和曲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诺肯净水器

    百诺肯净水器

    公司名称:百诺肯净水设备(厦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百诺肯净水器荣获全屋净水器十大品牌 净生活纯健康

    百诺肯净水设备(厦门)有限公司2002年4月来到中国,在厦门保税区成立,于同年7月在上海成立了中国营销中心。百诺肯希望以自己诚信的态度,优良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为广大中国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净水。是一家闻名全球的净水设备生产厂家。1988年,成立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在世界各地成立了销售服务网络。

    百诺肯净水器荣获全屋净水器十大品牌 净生活纯健康_1

    百诺肯净水器荣获全屋净水器十大品牌 净生活纯健康

    百诺肯远渡重洋,从地球的另一边 -- 美国,来到了历史悠久的中华大地。“新移民”的百诺肯秉承了美国文化的工作效率及严谨但不缺乏人性化的工作态度,同时还充分学习了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齐心协力,本着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原则,一同努力着。 

    客户化的净水解决方案

    仔细聆听客户的心声,了解客户的需求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来自百诺肯的专业团队基于客户的实际情况制定专业的,客户化的净水解决方案。百诺肯的解决方案帮助万千家庭畅享“净水新生活”,同时也帮助数以万计的商业客户降低成本,提供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如今,越来越多的国际或本地知名的餐厅、咖啡店、星级酒店、高档住宅、商业楼宇、学校以及其他领域的商业客户都从百诺肯的净水解决方案中获益。 

    强大的产品设计与研发能力

    创新,特别是基于市场实际需求的创新是百诺肯成长和发展的核心动力。全屋净水器十大品牌百诺肯拥有强大的水处理产品的设计与研发能力。经济、实用、高效是百诺肯产品设计与开发的宗旨。公司在美国的设计队伍拥有约160多年的经验和专业技能,能够利用最先进的CAD和CAM技术,很快制造出产品模型,并对它进行测试。此外,还拥有各种先进的生产及检测设备,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百诺肯的研发中心承担着新产品开发,现有产品质量控制和核查,以及新制造技术开发等工作。新产品开发通常包括新工序研究、程序分析、新材料采购、最佳零件的选择、加工环境和产品性能的核查等。百诺肯持续对产品的分析方法、测试标准和测试程序进行改进,使其符合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的标准。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净水器十大品牌

    百诺肯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百诺肯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6022437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