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三雄·极光荣获商用照明十大品牌 见证品质力量

    三雄·极光荣获商用照明十大品牌 见证品质力量

    2016-06-01 16:14: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安详与睫毛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雄极光灯饰

    三雄极光灯饰

    公司名称: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三雄·极光荣获商用照明十大品牌 见证品质力量

    三雄·极光作为中国著名的“著名商标”,三雄·极光一直以来秉持制造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品牌的创业理念,通过孜孜不倦的努力,赢得了用户和社会的认同。先后取得了科技型企业、中国知名品牌、2008北京奥运建设推荐品牌等荣誉,并中标2010年上海世博会世博园等项目。产品被广泛应用在全国各大城市标志性的重要工程项目中,并与众多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立战略合作。

    三雄·极光荣获商用照明十大品牌 见证品质力量_1

    三雄·极光荣获商用照明十大品牌 见证品质力量

    秉承卓越,“三雄·极光”以全新的国际视野、先进的管理理念及强大的科技研发力量,全面进入电工产品产业,给用户提供一流的电工产品。并先后荣获“最受欢迎电工电气品牌”、“电工十大品牌”、 “房地产商采购优选品牌”、“建筑电气设计师优选品牌”、“2010中国房地产精装修项目推荐品牌”以及“2010-2011年度网络监督品牌”等荣誉称号。我们在全国的营销网络上,遍布全国的60多个办事处,上千家专卖店,数千家销售商,为客户提供全程无忧的优质服务。电工产品有奢华高贵、品位非凡的R9系列、线条简洁,磨砂质感V8系列、流线设计,朦胧高贵V12系列、晶面经典高贵典雅V9系列、精致格调、个性气质的V6系列,以及2010年度钜作S118和A118,从而满足各种层面的装饰装修需求,同时也不断提高研发水平和力度,产品质量“零”缺陷,确保安全性。

    三雄·极光商业照明十大品牌自推出高品质的电工产品以来,倡导安全时尚引领优雅生活的理念,不断创新,深得开发商、设计师以及用户的青睐,而今再获“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金伙伴”奖”,有力证明三雄·极光电工品牌在行业的美誉度,也必将进一步推动三雄·极光电工在房地产等领域更深层次发展,同时也彰显三雄·极光巨大的品牌价值及品牌影响力!三雄·极光将一如既往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引领时尚、提供一流电工产品和服务的终端电气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灯饰十大品牌

    我对三雄极光灯饰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6012431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