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顶固五金荣获装饰五金十大品牌 打造艺术臻品

    顶固五金荣获装饰五金十大品牌 打造艺术臻品

    2016-05-26 16:04: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夹烂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固五金

    顶固五金

    公司名称: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顶固五金荣获装饰五金十大品牌 打造艺术臻品

    2002年12月,中山市顶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1年5月,更名为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历经近十年发展,顶固公司先后推出五金、滑动门、生态门、衣柜等产品,顶固营销网络现已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包括港、澳、台),同时销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标准化终端网点突破564家。顶固的发展壮大也得到了各级政府、权威机构的支持与认可。先后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一步一个脚印,续写着顶固发展的光辉历程。

    顶固五金荣获装饰五金十大品牌 打造艺术臻品_1

    顶固五金荣获装饰五金十大品牌 打造艺术臻品

    顶固TOP STRONG,一个专业与时尚并重的装饰建材家居领导品牌,以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时尚、品位、舒适、健康的家为己任!

    “勤劳、好学、爱心、感恩、协作传承、不找借口、程序为先、不走捷径”是顶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在企业发展的同时,顶固公司积极担负社会责任,在董事长林新达先生的领导下,广泛与社会福利机构合作,启动手拉手爱心助学计划,建造多所希望小学,为社会奉献爱心,促社会和谐。顶固,全力打造优秀的“企业公民”形象。

    装饰五金十大品牌顶固艺术五金巴洛克系列,纯铜铸造,24K金表面处理,重现17世纪欧洲皇室的雍容华贵,棕古铜内敛大方,瞩目却不张扬。一支神奇的画笔,精雕细琢,形成繁复花纹,凸显华贵气质,为空间增添浓厚的古典文化艺术气息。繁复花纹与浓重的色彩搭配,向生活抒发奔放、热情、浪漫的情感。

    巴洛克系列一上市,就受到广大顾客的追捧,销量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顶固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出品同一风格的配套五金,大大提高室内五金采购的便利性;它是顶固五金的用心之作,每一个细节都让你不得不折服于顶固的生产工艺。

    顶固五金小拉手,只窥一角足见臻品,每一款小拉手的背后均是精湛工艺与精良材质的完美结合。小巧玲珑的产品,技术要求严苛,它会把任何一个失误放大。顶固五金采用最优良的铜、锌合金材质,一体成型压铸技术塑造完美的造型,先进的台湾省多层电镀工艺使小拉手保持持久的色泽和细腻的手感。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五金十大品牌

    我对顶固五金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5262397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