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硅藻泥十大品牌 北疆硅藻泥品牌实力与口碑并存[中国网]

    硅藻泥十大品牌 北疆硅藻泥品牌实力与口碑并存[中国网]

    2016-05-25 11:58: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泥猴桃野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硅藻泥十大品牌 北疆硅藻泥品牌实力与口碑并存[中国网]

    硅藻泥十大品牌 北疆硅藻泥品牌实力与口碑并存[中国网]_1

    北疆硅藻泥仅注册资金就达5000万,整个行业达千万级别的厂商只有屈指可数的两个,其他小品牌的注册资金都相差甚远。在后期的研发投入上,北疆也同样不予余力,从未打过任何折扣。

    拥有上游原材料才真正掌握了市场的主动权,才能在变幻风云的竞争中保持稳定的价格策略。北疆硅藻泥是行业内罕有拥有自有矿产的硅藻泥厂商。2014年3月,斥资2000万收购的吉林鸿亿矿业有限公司,硅藻土矿产储量高达6800万吨,年生产能力15万吨,这些数据足以让其他厂商们望尘莫及。

    硅藻泥十大品牌北疆领先一步推出的多孔级调控型硅藻泥的专利技术,解决了硅藻泥吸收不稳定的难题,大力提升了吸附并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的能力,有力打破了消费者对硅藻泥分解功能的质疑。北疆的这一大跨步,引领了整个行业向上迈进了一个台阶。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文章来源:硅藻泥十大品牌 北疆硅藻泥品牌实力与口碑并存[中国网]http://union)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5252395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