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司迈特净水器再度登榜商用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司迈特净水器再度登榜商用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6-05-23 11:18: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灰狼务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司迈特净水器

    司迈特净水器

    公司名称:浙江司迈特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司迈特净水器再度登榜商用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司迈特公司是一家有历史,有经验,有实绩的品牌公司。十八年前中国大地上第一台饮水机在司迈特诞生,中国饮水机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无不留下了司迈特公司的足迹和贡献。

    司迈特净水器再度登榜商用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_1

    司迈特净水器再度登榜商用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图片来源网络)

    浙江司迈特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水家电专业公司,主要生产饮水机,净水器,水处理设备等产品。于08年初,在世界上饮水机产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为完整的宁波慈溪兴建了近五万平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占地六十亩。六条饮水机生产线,两条净水器生产线,以及与之配套的完善的注塑,吹塑,钣金等一条龙加工生产线,届时年产能饮水机将达到120万台,净水器50万台,水处理达到20万套。为确保产品质量,同时引进了世界一流的饮水机性能检测设备,分别建立了饮水机形式试验室和净水器微生物研究室。从国内相关行业中引进营销,品控,开发等各类专业高级人才二十多名。

    司迈特净水器全球知名的水家电品牌,更是中国十大净水器品牌之首,中国净水器生产制造基地,江南地区最大的生产厂家,拥有3个工业园,4大核心部门,产品不断创新,远销欧美国家,英国精工品质,荣耀世界,被世界环保行业业内人士称之为环保行业的先锋品牌。

    商用净水器十大品牌司迈特产品长期以来在技术创新、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缓和环境恶化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与贡献。世界环保行业相关人士认为,司迈特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的领军力量,在创新性研究及发展领域完成诸多“不可能的任务”为世界环保水家电行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这点是举世公认的杰出成就。

    世界环保行业协会相关人士表示自从全球可持续发展观念倡导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实行低碳环保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植入以来,司迈特净水器积极主动宣传以及推出相关措施,推动生活领域水家电行业的创新和变革,一直引领行业的发展,从一户户的家庭开始,我们的合作可惠及中国以至世界人民,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我对司迈特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5232372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