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玉兰墙纸荣膺墙纸十大品牌

    玉兰墙纸荣膺墙纸十大品牌

    2016-05-12 16:23: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正直发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玉兰墙纸

    玉兰墙纸

    公司名称: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玉兰墙纸荣膺墙纸十大品牌

    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墙纸、墙布为主,涉足软装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公司先后组建了广东省墙纸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并与广州美术学院合作成立了全国  首家软装艺术创意研究院,是中国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副理长单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拥有领先的全套进口墙纸生产设备,能生产从53cm到138cm多种规格产品,在为广大家庭用户和工装用户提供标准化产品的同时还能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进行产品定制。

    玉兰墙纸荣膺墙纸十大品牌_1

    玉兰墙纸荣膺墙纸十大品牌

    玉兰墙纸壁布十大品牌已经在全国建立了强大的营销网络,多家直营店和数千家经销店遍布全国县级以上城市,并在香港及国外设有数百个经销、代理机构。

    作为墙纸软装产品高端项目应用的行业权威,玉兰墙纸凭借专业化的经营管理、高品质的产品、良好的品牌影响力、特色的项目服务体系给玉兰赢得持续的市场关注与青睐,先后与万科地产、招商地产、绿城集团等大型企业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玉兰集团不仅推出了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配方的墙纸新品,还对应配套了“三个家”:家纺、家饰、家俱,实现了将艺术、品质、市场三者的完美融合,打造家居软装一体化。有以花卉、卷草、枝叶形态为设计元素,追求原生态的仿古美感的美式风格“光阴故事”;有以圆形、曲线、绚丽色彩搭配为设计元素,追求独特个性青年群体的现代风格“糖果派”;有以航海、沙滩、时尚的波普艺术为设计灵感,打造年前时尚主题空间的“小时代” ;有传承了意大利深肌理产品的厚重与多层次质感的“奢瑞”;有以灵动的花朵为主题设计的“时尚韩风 ”等等。

    同时,在“金墙饰奖”的评选活动中,玉兰墙纸在128幅作品中脱颖而出,有4款优秀作品荣获2个金奖、1个银奖、1个铜奖。“质感物语”荣获金墙饰奖的“现代风格墙纸墙布设计金奖”、“粉墨春秋”荣获金墙饰奖的“地中海风格墙纸墙布设计金奖”、 “兰香”荣获金墙饰奖“中式风格墙纸墙布设计银奖”、“光阴故事”荣获金墙饰奖“美式风格墙纸墙布设计铜奖”。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陶瓷十大品牌 家电十大品牌  吊顶十大品牌

    我对玉兰墙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5122245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