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以品质赢口碑 汇亚磁砖荣获“陶瓷十大品牌”

    以品质赢口碑 汇亚磁砖荣获“陶瓷十大品牌”

    2016-04-26 09:40: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蘑菇天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汇亚磁砖

    汇亚磁砖

    公司名称:广东汇亚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以品质赢口碑 汇亚磁砖荣获“陶瓷十大品牌”

    人间四月天!四月的北京天高云淡,草木返青,9日下午,从中国最高学府北京大学传来好消息:陶瓷行业知名品牌汇亚磁砖荣获“陶瓷十大品牌”和2016“陶瓷品牌100强”称号。

    陶瓷十大品牌对于促进建筑卫生陶瓷领域供应侧改革,引导品牌企业发扬“工匠精神”,做专、做精、做好产品,引导经销商与品牌商合作,帮助经销商、采购商、消费者掌握业内领先品牌信息,促进市场消费有着重大贡献。

    汇亚磁砖代表(左七)在台上领奖

    此次评选有专研小组专家评审。研究小组在半年内先后走访了全国各地几十家陶瓷企业,同时还深入厦门、苏州、上海、昆明、兰州、西安、郑州、武汉、长沙、杭州、北京等城市的终端卖场开展调研活动,收集一手资料。专家们恪守第三方立场,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结合网络投票,从产品、渠道、规模、工程、公众、区域、资本、产业、规模、专业、产区,以及国际化程度、企业社会责任等十三个单项指标对几百个品牌进行综合对比分析,最终评选出陶瓷十大品牌、卫浴十大品牌瓷砖十大品牌、陶瓷一线品牌、大理石瓷砖十大品牌抛光砖十大品牌、微晶石十大品牌、仿古砖十大品牌、木纹砖十大品牌、瓷片十大品牌、抛晶砖十大品牌、全抛釉十大品牌、背景墙十大品牌等十四个大奖,以及“2016中国最具影响力陶瓷品牌100强”,汇亚磁砖成功进入“百强榜”,并被评为陶瓷十大品牌。

    活动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

    “以品质,赢口碑”,品质是汇亚的金字招牌。该企业在广东省内建有三个制造基地,分别位于佛山、河源、清远,生产线按照世界一流的标准设计与建造,装备行业最先进的喷墨印刷机、大型压机等生产设备,工厂实行最严苛的品质管控标准,从设备、原料、配方、制程等环节入手,顺抓逆控,确保产品达到最高品质标准。

    汇亚拥有跨界石、玻化砖、瓷片、微晶石、超平釉、大理石瓷砖、亚光砖、艺术砖八大产品体系,产品线长,规格多样,配套齐全,为商业客户和家庭用户提供尽善尽美的瓷砖应用解决方案。目前,汇亚在全球建立超过1500个营销网络,专卖店遍布全国,产品远销俄罗斯、东南亚、中东、欧美等数百个国家和地区,并同时建立“真情服务体系”,成为深受地产商、建筑院、设计师、企事业单位和消费者欢迎的品牌。

    汇亚磁砖相关视频

    我对汇亚磁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4262074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