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阁楼楼梯十大品牌排行榜 唐朝楼梯勇夺桂冠

    阁楼楼梯十大品牌排行榜 唐朝楼梯勇夺桂冠

    2016-04-11 15:01: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郁糖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唐朝楼梯

    唐朝楼梯

    公司名称:佛山市顺德区唐式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阁楼楼梯十大品牌排行榜 唐朝楼梯勇夺桂冠

    中华建材网推出的“阁楼楼梯十大品牌”评选活动,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调研考察——榜单公布等几大环节,历时半年之久,各大品牌激烈角逐,唐朝楼梯凭借卓越的品质一路过关斩将,勇夺桂冠。

    阁楼楼梯十大品牌排行榜 唐朝楼梯勇夺桂冠_1

    阁楼楼梯十大品牌排行榜 唐朝楼梯勇夺桂冠

    近年,唐朝楼梯发展迅速,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一举成为楼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知名品牌。评选初期,许多商家因为对企业不了解,有过一些质疑的声音,但是唐朝楼梯以其卓越的品质,丰富的原材料供货优势和完善的产业链,以及独特的雕刻和涂装工艺赢得业内资深人士的亲睐,再加上通过一些客户的回访再次证明了唐朝楼梯荣获十大品牌是实至名归,越来越多的人最终还是选择了奢华时尚同时又具有收藏价值的唐朝楼梯。

    自2004年公司创办以来,历经十年的快速发展,唐朝楼梯在全国专卖店已达到近200家,成为全国最大的专卖店集群;也创下了行业中外观专利设计最多、高档珍稀原木木种最多以及产品涂装工艺最齐全等诸多行业之最,同时唐朝也是行业国标主要起草单位。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以踏踏实实做事、做一行精一行的风格来经营企业,未来,必将由我们自己掌握!

    企业秉持“人文、奢华、时尚”的“唐朝”企业文化及设计理念,目前已开发出十二大系列,近100款造型独具匠心的产品,达到行业领先地位(其中楼梯荣获“十大领先品牌”,“领军品牌”,“质量领先品牌”,” 原创设计标杆企业” 等称号;产品有多项专利正在申报中)。企业专门设立了“唐朝内部培训大学”、“唐朝图书阅览中心”、“唐朝研发中心”、“唐朝品质培训中心”,以直观的方式培训员工和经销商设计、安装队伍。公司新落成的近600平方样品展览中心集“唐朝”产品的集中展示,当您步入展览中心不同区域的独立展室,仿佛步入世界各区域奢华的天堂。

    阁楼楼梯十大品牌唐朝楼梯秉承“人文奢华时尚”的企业文化及设计理念,目前已开发出十二大系列,近100款造型独具匠心的产品,达到行业领先地位。企业产品的原材料均选用紫檀、红檀香、玉檀香、柚木、酸枝、花梨等进口优质名贵木材,通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49道工艺加工、雕琢而成,全国拥有120多家专卖店,3个直营店,3个办事处,企业凭借了卓越的生产技术及研发能力,完善的配套设备,严格的管理,在激烈的市场中不断发展壮大。在中国成为未来10-20年世界的焦点中,“唐朝”人将会以更自信的姿态走向世界,为打“唐朝国际家居馆”的目标而努力拼博,努力成为优秀的顶级的著名品牌;也诚邀各地专营商加盟,共同实现双赢。

    查看其他阁楼楼梯排行,点击

    实木楼梯十大品牌 钢木楼梯十大品牌 铁艺楼梯十大品牌

    我对唐朝楼梯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4111959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