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浴室柜十大品牌高第卫浴 用品质引领时尚浴室柜

    浴室柜十大品牌高第卫浴 用品质引领时尚浴室柜

    2016-04-05 14:55: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意老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第卫浴

    高第卫浴

    公司名称:佛山市高第浴室设备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浴室柜十大品牌高第卫浴 用品质引领时尚浴室柜

    品质对于一个人来说很重要,同样对于产品来说,同样重要。特别是现在的消费者追求的是产品附加值,如果品质有了保障,那业绩自然水到渠成。高第卫浴正是用它独特的品质,一直在浴室柜十大品牌里活得精彩。

    浴室柜十大品牌高第卫浴 用品质引领时尚浴室柜_1

    浴室柜十大品牌高第卫浴 用品质引领时尚浴室柜

    随着市场细分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产品开始走上精品路线。即使是卫浴也可以专业分为几个类别或以某一类别见长。高第浴室柜正是这一潮流下的先行者。

    据介绍,高第卫浴是以西班牙著名建筑大师“安东尼奥·高第”命名的新古典艺术产品。高第是西班牙建筑界的奇才,他不但能结合传统与当代的各种建筑风格,并运用精彩、独特且富有创意的装饰,让每一件作品从建材、型式、到门、角、窗、墙等任何一处细部,都独一无二。

    这种原创力和对建筑设计的大胆突破被引入“高第卫浴”。特别是高第对曲线的尊崇,他认为大自然界是没有直线存在的,直线属于人类而曲线才属于上帝,这些玲珑的曲线美让其设计的产品在百年后依然没有古迹感。

    高第的浴室柜沿用了安东尼奥·高第的设计理念。她用自然原木组合的浴室柜,打造出浴室里的私密花园,表现出奢华、高贵、神秘、幽雅,成为当代浴室柜中熠熠生辉的宠儿。

    卫生间是装修环节中的重中之重。卫浴柜作为卫生间的一个重要组成,它的功能以及实用性都是消费者在选购时关注的要点。

    在工艺上,高第浴室柜采用北欧进口实木,并采用树龄在25年以上的树心,经过专业防虫、脱水处理,经纯手工打磨、雕花并通过先进复古工艺制作而成,是当前国内外卫浴设计的前卫,它做工精细,产品典雅,大方,高贵,具有极高的艺术鉴赏和收藏价值,

    除了原料和手工严格要求外,据介绍,高第浴室柜的油漆有四层底漆,面漆三层,经过了7层油漆处理,依然还可以依稀看到木材的原本纹理,保持了自然的视觉效果,充分体现了高第的专业。

    同时,该品牌还提出十年品质保证的承诺,高第的实木柜体如果十年内出现发霉、脱漆、开裂等质量问题,高第保证原厂返修甚至免费更换,这一点更是说明了高第对自己的工艺有十足的信心。

    在高第,浴室柜成了主角。每一款产品无论是奢华、时尚、古典还是简约,无论是直线、曲线还是雕花,用心设计的痕迹让其成为美轮美奂的艺术品,这也是高第卫浴问鼎浴室柜十大品牌的原因之一。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卫浴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我对高第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4051920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