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康力硅藻泥 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推荐

    康力硅藻泥 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推荐

    2016-03-26 14:15: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义气的盼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康力硅藻泥

    康力硅藻泥

    公司名称:北京康力千顺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康力硅藻泥 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推荐

    北京俊国康力科技有限公司是集产科研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生态环保科技与艺术装饰的完美结合。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丰台中关村科技园区,设有硅藻泥研发中心、业务管理部,下辖生产基地。公司共有员工八十余名,大部分具有大专以上文化学历。公司秉承“生生不息,奋斗不止”的企业文化,奉行“诚信为本,用户至上”的原则。致力于将最先进的生态环保科技融入装饰环境,不断开发新材料,新工艺解决室境问题。康力天然硅藻泥壁材是我公司最新推出的一种全新生态建筑墙面装饰材料。它根据不同特性硅藻土的合理搭配,配合纳米技术使其具有呼吸调湿,净化空气的特性;并具备防火阻燃,隔声减噪,保温隔热等生态功能。同时通过艺术匠艺处理,可以营造多种肌理效果,饰面淳厚自然,质感生动真实,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是集生态环保功能和艺术造型于一体的理想的生态建筑墙面装饰材料。

    康力硅藻泥 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推荐_1

    康力硅藻泥 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推荐

    据悉,康力硅藻泥是国家生态建筑首推产品,硅藻泥科技领导品牌。其主要成份是纯天然的硅藻土,选用进口的海相沉积矿床硅藻土,吸水率在200%以上,可以达到食用的标准,对人体不会有任何副作用,是真正的天然硅藻泥。

    谈到连续第三次入选“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康力硅藻泥总经理李辉表示:“康力硅藻泥是行业内做的较早的企业,在过去的几年里,康力一直兢兢业业,努力将这个健康环保的内墙产品推向千家万户,经过几年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康力无论是从销售业绩,品牌推广,还是渠道建设方面都取得了非凡的成绩;而获得这一奖项,也为我们的努力提供了一个强而有力的见证。康力硅藻泥被评为2013中国十大硅藻泥品牌、2014中国十大硅藻泥品牌,这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责任。康力有信心在今后的发展中,做好品牌的本色定位,并树立硅藻泥行业的示范效应。”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硅藻泥十大品牌  硅藻泥涂料十大品牌

    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中华建材网不断努力探索,多年的品牌评选工作,之间除了维持十大品牌评选的公正性,在评选的严谨态度中,每一年都投入庞大的人力物力,不惜动用中华建材网所有传媒平台以及多方的资源,共同打造属于中国真正具有代表性的中国建材家居品牌最高荣誉的称谓,以树立建材行业最具指标性的品牌标志价值。

    中华建材网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来举办这一活动,虽然在评选过程中充满着艰辛,但正是这一系列漫长过滤、清查、印证、再调研等繁锁过程,让中华建材网感受到强大的使命感,为企业以及消费者提供了参考价值,这也是中华建材网的目的所在。同时中华建材网也非常感谢此次参与到评选活动中的广大网友们。

    我对康力硅藻泥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3261892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